我爱龙猫12138

我爱龙猫12138

查看介绍

【大起水产】
我这次最喜欢的餐厅之一,太好吃了,性价比也高,对于吃不起高档料理的,果然回转寿司是吃海鲜的好地方。

大起水产是连锁店的感觉,所以在附近搜索一下说不定就有。

大众点评上看到是说海鲜很新鲜,而且有蓝鳍金枪鱼,所以特别感兴趣一定要来吃一下,没想到酒店楼下就有一家,而且营业时间还挺晚的(对于日本来说),我是晚上8点来吃的,好像那家是营业到9点30.

我一个人吃了10盘左右,大概230元人民币。

【这家回转寿司的吃法】

这家和国内差不多,进去之后服务员会给你领到位子,然后桌上有些餐具小蝶自己拿取就可以了,桌子的前面有个水龙头一样的地方,把杯子放过去然后用力顶后面的按钮,就会有热水出来了,很烫,要小心。

寿司在前面的流转条上面,连着盘子把想吃的拿下来就可以了,他们前面有名称价格介绍可以参考一下。芥末调料包也在上面,可以自己拿取。

在桌子上面也有菜单,如果有自己想吃的一直没看到,可以按铃直接找服务员点单,比如贵点的金枪鱼和甜点之类,这些不会都在转盘上的,直接点就可以了。

【寿司】

【醋渍鲭鱼】

我唯一不喜欢的寿司,因为有点腥,吃不习惯的人可能不大喜欢。

【鲷鱼】

属于比较有韧劲的鱼片,真的很好吃~

【鲜活霜降真鲷】

不同部位的鱼价格也会不一样,不过值得每个部位都尝一尝,贵的真的不一样

【章鱼】

我很喜欢韧劲很足的海鲜,所以大片的章鱼着也是口感超级满足

【七彩鲑鱼腹肉】

入口即化,真的新鲜的海鲜和国内的太不一样了,入口真的是超级满足。

【干贝贝柱】

超大的贝类刺身,我还以为仙贝的刺身会更韧脆一点,没有想到是软嫩型的,满足满足,真的是鲜甜鲜甜的。

【黑鲔鱼多吃】

这个就是单点的,一份700日元可以吃三种不同部位的黑鲔鱼,吃完之后真的闭眼享受了一会,这个滋味真的太满足了,入口即化但不是肥肉的质感,而是真的厚实的肉因为纤维的细腻慢慢在口中融化的质感,当时应该多点几份的,后悔了。

【鱿鱼长须】

这个是我点的时候可能没有说清楚,服务员给我上错了,不过却意外的好吃,差点遗漏了。100日元的档次,但是鱿鱼长须是脆口的,所以咯吱咯吱的非常好吃!

【长鳍鲔鱼】

这次回转寿司真的是让我记住了鲔鱼的名字,这个真的怎么吃都好吃啊!

【焦糖布丁】

每次都喜欢来日料店吃布丁,没有失望过,虽然便利店也有鸡蛋布丁,但果然还是热的好吃~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龙猫121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