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龙猫12138

我爱龙猫12138

查看介绍

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园区的三把扫帚店,也是我这次来打卡的重点啊!真的很有电影里的感觉,哈哈哈哈!

上午做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之后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就去店里排队,店里很大,所以虽然需要排队但其实速度很快,点餐完之后就可以像快餐一样去取餐口取,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然后服务员会帮你找位置,服务很好。

我这套整体吃下来200人民币一个人,因为点的比较多,不过其实和在园区外的日本物价差不多,而且也不错没有敷衍的感觉,所以觉得性价比不错。

【万圣节套餐】

我是到了下午仔细看地图的时候才发现我来的时候是万圣节主题时间,所以不知道这个套餐是不是只有万圣节期间才有。

·

[猪肋排]

还挺大的猪肋排,烤的外焦里嫩的,可能是烧烤酱吧,带点甜味,整体还是咸口的,用刀叉还是很不方便,直接放弃用手抓起来啃才爽啊~

·

[烤鸡]

大概是四分之一的烤鸡吧,虽然鸡胸肉的地方还是会柴一点,不过还可以。我喜欢黄芥末酱,可以在自行拿餐具的地方自己拿番茄酱和芥末酱。

[南瓜派]

万圣节的主题造型,是一个搞怪南瓜的造型,但是没有想到味道还不错~里面是咸口的南瓜捣成泥然后配了一些别的辅料,南瓜派的外皮烤的酥脆,结合在一起整体竟然意外的好吃。

[黄油烤玉米]

算是这套餐里的主食,黄油煮的水果玉米吧,整体还是比较多汁的。

【树莓塔】

这个真的太甜了,国外的派真的都甜的发腻吃了两口就实在吃不下去了

【黄油啤酒】

来哈利波特一定要和黄油啤酒~虽然口味一直是褒贬不一,有的人觉得特别难喝,有的人觉得还不错。

我就是觉得还不错的那个,这个黄油啤酒是无酒精的,所以就是普通饮料,气泡饮料上面有一层奶油,整体饮料就是甜口带着奶香味道,不过不管味道怎么样,都一定要试试的场景特定饮料吧。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龙猫121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