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龙猫12138

我爱龙猫12138

查看介绍

【辻利兵衛本店】
这个店是在机场入海关之后里面的店,买完机场的免税商品之后正好可以在这里吃饭休息一下。
机场入关之后也没有几家小店可以快速的吃个饭,这家比较近,就在买生巧的附近,就吃了。

【天妇罗虾抹茶面】
点了一份抹茶面,以为会很奇怪,但其实还好,就是正常咸口的面。
面条本身就是比较清香多了一股抹茶的香味,汤估计是柴鱼之类熬出来的清汤,很清淡就一点提鲜的感觉。天妇罗这个我本来就没有太get这个东西的点,面糊泡在里面湿掉了,应该拿到的时候就快速吃掉的,不过虾是挺大的。
面的量不多,

【茶福饼】
茶福饼小小的一个,包装是封口的可以带走,不过我在店里直接吃了。饼皮特别的糯不是铜锣烧的那种松饼口感,然后抹茶味真的是很浓郁的那种。
除了小贵了一点,还是可以尝尝的,我觉得挺好吃的。

评论
热度(2)
© 我爱龙猫121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