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龙猫12138

我爱龙猫12138

查看介绍

【矶丸水产】

中午在黑门市场的时候就很嘴馋了,但是黑门市场太贵了!而且没有地方坐,比较拥挤,还好晚上找到了这家店,是连锁店,很多地方有,性价比很高。

刺身和烤海鲜都有,甜点也好吃~

居酒屋的环境,每桌有个小烤炉很方便,主要能坐着然后慢悠悠的吃才能享受美食。

我是一个人去的,坐在吧台,服务员小姐姐可能看我不会烤,全程帮我烤的,服务好好~

*【贝类烤盘拼盘】

点了个贝类拼盘,有三种海鲜每个1样,先试试味道再追加。贝类烤的时间都很久,要追加提早加餐。

[帆立贝] 推荐!

超大的扇贝,最馋的就是这个了~虽然可能没有黑门市场的大,但是也很大了~

烤完之后不沾酱自发的就有海鲜的甘甜味,而且肉质鲜嫩有一丝一丝的那种肉感。

我点了个海苔酱油蘸酱,需要钱的,但是味道没吃过就果断试试。

服务员小姐姐是在烤熟后放在上面拌在一起的,味道更鲜了,很特别,可以一试。

吃完立刻追加了两个~

[白蛤]

很大的蛤蜊的感觉,不过没有帆立贝惊艳。

[海螺]

本来很期待的,不过可能期待太高了,感觉肉质偏硬偏腥,我还是喜欢帆立贝

*【刺身拼盘】

我一个人吃,点的是小份拼盘,每个品种是2个。

有6种刺身,5种生鱼片,1个甜虾。

甜虾的个头很大,我很喜欢。其他鱼类也很新鲜好吃,这两天都在吃刺身,日本的刺身真的没的说!

*【蟹壳黄】

招牌!吃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不过是口味偏咸一点,可以慢慢吃,很鲜!看评论说拌饭会好吃,我怕吃不下就没有点。

*【腊肉】

看评论说很惊艳的味道,我就试试了,的确很不错,不是中国式腊肉,可能是腌制过的五花肉。很厚的一片,肥肉相间,精肉带着油脂,油脂却不油腻,很融合有点劲道但是又有油脂化开的汁水,反正小小一份只有四片,很值得试试。

*【橘子冰】

上来的时候我还想说这不就是冰沙放橘子吗,但是白色的冰沙却是橘子味的,所以冰爽的感觉还是可以的。热的时候可以来一份,尝尝还不错。

评论(3)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龙猫12138 | Powered by LOFTER